老牌! hitlink 衝浪,衝流量,找下線 賺美金 教學

 

老牌! hitlink 衝浪,衝流量,找下線 賺美金 教學

 

一、hitlink簡介:
hitlink是創建於2007年的手動衝浪賺錢站,美金結算,PayPal付款,流量交換比例1:1,衝浪所得積分自動轉換美金,10$起付,請款後即時到帳!

很適合拿來網頁衝流量,找下線的好站,又可以兼賺美金

 

二、hitlink註冊:
點擊【註冊地址】打開網站,點擊導航欄「SIGNUP」(註冊),如下圖所示填寫註冊信息:

記得勾選接受網站服務條款,然後點擊「Register Me!」按鈕提交。提交後出現以下提示,說明已經有一封啟動信發送到你的註冊電子郵件,你需要啟動帳戶:

登入電子郵件,收到的啟動郵件內容如下圖,點擊如紅色框框裡面的啟動連結:

打開新的頁面,提示帳戶啟動成功,並出現登入界面,輸入你的用戶名或電子郵件、密碼,點擊Login登入帳戶!

 

三、hitlink添加網站:
在登入帳戶以後,衝浪前需要添加一個英文網站,點擊導航欄的MANAGE ADS,再點擊下拉菜的MY WEBSITES,接著點擊」[+]Add a New Site」(添加新站點):

如上圖所示,只填寫Site name、Full URL、Language這三項,其餘都默認不要動,

最後點擊Add按鈕,打開驗證頁面,倒計時完畢看站點是否正常顯示,

一切正常,點擊Did your page load properly?其後的Yes,站點添加成功!

 

四、hitlink衝浪賺美金:
添加完網站後就可以衝浪賺美金了,點擊ACCOUNT下拉菜單SURF NOW,

選擇衝浪模式,如圖點選Cash Prizes,每個頁面沖15秒鐘,1 : 1轉換積分:

點擊後自動進入衝浪頁面,左上角出現15秒倒計時,等待倒計時完畢,按提示點擊相應圖片:

點擊後進入下一沖浪頁面,操作同上!有時候還會出現如下的數字運算:

同樣的點擊正確的答案圖,完成驗證即可進入下一沖浪。

 

五、hitlink如何請款:

首先需要點擊ACCOUNT下拉菜單的EDIT PROFILE,進入個人資料編輯頁,在Paypal Email後填入你的PayPal帳號,點擊Save保存。

設置了付款方式後,等到帳戶餘額達到10美金,點擊ACCOUNT下拉菜單的CASHOUT進入請款,提交即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hm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